距離我上一次看瓊斯杯應該有15年之久了~
今年因為溪湖第一次入選中華隊,我當然會去現場為中華隊及溪湖加油啦!
除此之外也是我在天母北體球場初體驗喔^^

題外話:這附近也太難停車了巴!!明~明~早就到了,停好車進場竟然都已經開打

照片 101

剛進球場時,看到滿滿的觀眾真叫人感動
也許是天母球場本身不大,也可能是觀眾很捧場
我相信無論是哪個國家的球員,看見那麼多球迷進場觀看,他們在球場上一定會打的更high!!!

照片 105

天母球場真的很新~有點像紅館放大版
一樓座位區離球員們真的很近,但座位沒有靠背,像我這種老骨頭坐久會累累
二樓因為本身場館不大,就算坐樓上也不會像新莊樓上,球員們變成小小一點
不過那白欄杆設計的相當不優!坐前幾排一定會被擋到視線= =

照片 106  

這一屆來台的美國隊以效力於歐洲、日本的「傭兵」及小聯盟球員為主,儘管「合體」練習未滿2週
但速度快、外線準、彈跳能力好,還是非常厲害

今天看中華隊對美國時,心裡突然覺得林書豪真的好強喔!!!
我們對這些美國人就難以招架,更何況是Jeremy Lin他面對的是NBA的選手~超強!!

中華隊最終以100:77落敗,但沒關係拉!!反正就盡力了阿~

這場看溪湖摔來又摔去,頭也被弄到真是小可憐
照片 113  

但他就是這樣,從我有看他比賽開始,只要他在球場,永遠都那麼拼命(雖然有時腦充血~哈哈)

有時後問他,別人那麼高大在籃下,你會害怕嗎?
他說:還好八!就打阿~
都不知道他是沒在怕還是少根筋,令我苦笑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