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妳好這是PATTY要教妳們如何變美的第一步啦~

請接下來的日子好好仔細跟著我的腳步噢!!!

雖然我還是有非常多的缺點正在努力改進中....但是呢
PATTY對於變美這個東西 我想是永遠不妥協!!!

在這個炎熱的夏日 想要走在路上還是可以美美的
讓男生從妳身邊經過時都多看妳一眼的第一步 當然除了瘦身外最重要的課題就美白!!

噹噹....哈哈哈.....請不要害怕....
黑妞真的也是可以變白妞.....哈哈哈哈哈
請跟著我的腳步....

step1 出門第一步當然一定要記得防曬 當然要選擇多少的系數很重要啦
 
防曬用品ex:臉部隔離霜(我之後會在開一篇我愛用品啦 )

 step2:就是我都會定期到我愛的診所去打美白針囉~
哈哈哈 Here we go ........

 今天我來到國父紀念館旁邊的我的愛用診所!!! 
想知道在哪裡面 快點 點進來.....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樓之5
(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看到我現在有多黑了嗎?!!!! 其實也還好啦~就當是保養.....
美白針當然不可以打一針就有用啦....
但什麼時候可以需要他你們知道嗎?
就是當你 去海邊玩回來 會是真接的在外面曝曬後就可以來急救一下囉!!!
照片 092  

上圖是我到診所裡 所拍的照片啦!

照片 093  

這裡的休息室都非常的舒服噢~每次來打都會在過程中不小心睡著了啦!

照片 094  

上圖這就是我到的診所裡有的點滴種類 它分為很多種:

但每一次你都可以依照自已需要什麼功能而來加強!!!!!
像有一陣子我都一直長痘痘 就會請劑師幫我挑選我需要的針劑。
果真打完後 代謝變快了!!! 痘痘也會因為這樣就慢慢變少~
當然不可以一下不見啦。

 
接下來就是開始拖打 我需要的美白針囉!!!!!! 這裡的護士都非常的溫柔啦~
放心 真的一點都不會痛啦......trust me.... 
照片 095  

但現在我有個小小的提醒噢.... 打美白針每次大約都需要 30~60分鐘的時間。
也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的關係 時間也會有所不同囉!!!!

照片 096  

而且這裡的休息室都非常的舒服 每次去保養的時候我都會不小心睡著啦!!!  

照片 097  

親愛的大家經過了40分鐘後 我就打完啦。
 
看到沒剛睡醒的Patty。通體舒暢.....^//////^

照片 098  

YA完成了。patty在診所裡亂跑一通!!!  最後要離開前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問與答"!!!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對於美白針充滿很多的疑問
例如:

 1打針就真的會變白嗎
其實我剛剛才說過啦!光靠打針是不可能真的變白的但是靜脈注射可以讓細胞在最短的時間內,吸收到完整的養分。

喚醒身體循環與代謝的機能。特別是肝臟的 解毒與排毒功能恢復後,就能將毒素與廢物(包括黑色素等) 謝出體外,讓肌膚呈現健康的光澤,消除蠟黃。

2
吃的和打的哪個比較有用?
當然答案就是打的囉。為什麼呢?讓我分析給你聽。

其實答案真的很簡單。若你是選擇市面上的美白錠抑或是含有維他命c的食品當然我們也不能說他完全的沒有用。

但因為在你吃下的過程中經過消化系統 在經由腸胃的其實能吸收的營養成份所剩無幾。

然而若是經由美白針它是直接經由血液直接吸收。

但也不能因為覺得施打了美白針 就開始不喝水 不吃水果 或是含多維多命c的食物!!!如果你們兩者都可以兼顧其實對於美白就更有用啦!!!
 

以上就是Patty想要教大家變美的 第一步啦....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囉!

如果對於Patty施打的美白針有興趣的話。

我在此放上連捷囉.....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囉!!!! 

 照片  
 

盧靜怡皮膚專科 http://www.isk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