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哥簡單分享這場賽後心得喔~
43730101
中華隊球員今天修正失誤的情況
從昨天24次到今天的10次,是獲勝關鍵因素

雖然中間有很多防守上面的漏洞
落後到領先又到落後
但是最後透過團隊的合作

志傑的傳球,溪湖的擋人,田壘最後一擊的得分
最後獲得了勝利!
這就是籃球好玩的地方~



鄭小瑋說:我以為溪湖是少話一哥,想不到我們安哥也是省話一哥
聽著安哥app錄音檔,我原本想多擠出一些話
但那就變成我的心得了XD
所以原汁原味呈現~謝謝安哥分享!

今天最後真的太驚險又刺激了!!
溪湖關鍵兩罰沒進時,我都要昏倒了啦!!

 最後1.4秒壘哥灌進決勝一球!!!!!!!!!!!!
田壘我愛你啦~~~
你救了溪湖!!!!!!!

溪湖說:對於那關鍵兩罰沒投進,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他真的很sorry......
還好後面教練戰術完美成功,獲得勝利
不然他真的相當自責......
IMG_4376
我也難得見他這樣,還好贏了
不然就不是像現在和Doug一起笑呵呵跟我SKype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們推或讚
還有我們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