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人問:這是不是球員另一半的部落格阿?

這就要把畫面拉回8/10那天>>>
那一天我們這幾位姐妹好~久~不~見的聚會,一見面就嘰嘰喳喳講不停
吃完飯還不夠又在東區附近繼續聊繼續喝

一會兒講到我是幼敏時期加入,又一會兒提到誰誰誰是什麼時候認識.......巴拉巴拉
不知不覺我們這群姐妹們已經認識好多年了
當初會認識的原因都是因為籃球,而我們這份姐妹情不會因為分開而分開


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聊到部落格,我說一個人寫好無聊,不如就一起寫一起記錄我們的生活大小事~
大家也不反對那就開始巴!

每個人主要的題材都不一樣:
像我就是愛環遊世界就寫旅遊→人妻
潘潘超愛衣服就寫穿搭→人妻
婕兒愛美食他就寫美食→未婚
Patty愛漂亮就寫醫美→未婚

當然讓我們在一起的籃球也是不會少的!!

還有我們的精神+幕後領袖→花花(真的不能沒有他~)

當天到家都半夜一點,但我還是立刻打開電腦申請帳號(我果真是行動派!!)

於是就這樣開始了。。。
IMG_3569  
婕兒的關係認識了痞客運動邦的阿東和阿寅
還有婕兒的朋友-阿酷,現在也是體育記者喔~
因為認識了他們也得到更多專業的體育資訊
未來還有許多要跟你們學習及交流的喔!!
IMG_3572
人都超好的呢!!其中阿寅還是璞園忠實球迷喔
他們知道我們四個都是電腦白痴,也很熱心+佛心來在百忙之中教導我們一些後台部份的問題....真太感人也謝謝他們!!Q_____Q
IMG_3568 
 而且他們真的好可愛,竟然在fb運動邦粉絲團也寫到我們~真是太害羞了啦!
IMG_3585  
看完後別忘了幫我們推推或按讚喔!! 
還有給我們→籃球讓我們在一起運動邦粉絲團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