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和溪湖受邀出席喜滿客京華城3D live 2012奧運籃球男子金牌賽,Sandy和我也被帶著去觀看

據說是亞洲第一場用3D現場轉播奧運籃球賽

照片 095  

等待進去live 3D廳時,會議室突然間好像變成小型球迷簽名會~

照片 097  

 很謝謝喜滿客公關為我們保留的位子非常好,就在正中間

 後面排坐著立委、議員,坐我左手邊則是藝人從從

照片 100  

還沒看3D live籃球前,會暈車的我非常怕看到一半整個頭昏眼花,那不是超糗嘛!

 但我的憂心是多慮的,因為完全沒有這種情況

照片 101  

( 我真的拍的好爛......)

3D live籃球的效果真的超棒!!!好像身處在現場感覺~

 有時甚至感覺自己就坐在球員席旁邊,太令人驚呼這視覺效果了!!!!

 

這場實力超強的美國夢幻十隊跟超難纏的西班牙隊,前面三節比分兩隊難分難解

直到第四節才漸漸拉開比數,真是一場相當精采的比賽

第一次在電影院中看3D比賽,全場觀眾一起呼歡,一起吃爆米花、可樂、啤酒,感覺非常好玩

 

喜滿客影城在未來會播放火箭隊林書豪每一場的3D live實況

一般人去不了美國為林書豪加油沒關係,來這身歷其境一下真的很high很不錯喔!!

 詳細請看喜滿客影城官網http://www.cinemark.com.tw/index.asp  (現在官網似乎還未說明,再等等或去電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