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邁能玩什麼?其實有相當多行程可以參加

這一天我們很觀光客的參加了
蘭園+坐木筏+騎大象+坐牛車+大象學校+看瀑布

參加Local Tour 都會有專車來住宿的地方接人
等到人都接齊就往第一站出發 - 蘭園


彰化媳婦的我在田中已經看過類似的蘭園
所以覺得第一站很弱,就拍拍照八~

第二站 - 坐木筏


感覺很唯美,但太陽超烈
坐在木筏上頭完全沒可遮蔽物
只能靠在大創買的小扇子稍微擋一下烈陽
 
如果沒那麼熱,看看風景也行


第三站 - 騎大象


來泰國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騎大象,也是最後一次
原本以為騎大像相當有趣,但其實不然,晃來晃去沒有想像那麼舒服

重點是我覺得每一種動物都應該自由自在生活在這片土地
坐在後頭看見前面的騎夫,因為要控制大象方向
都會用鉤子去戳大象的皮膚......我很不捨那些大象們

一邊騎一邊期待趕緊結束,那大象們休息


《中午吃飯時間》


第四站 - 坐牛車


繞一圈坐10幾分鐘,很無聊


第五站 - 大象學校


外國人和小朋友超喜歡
大象會畫畫也太厲害了巴~!! 畫的還比我漂亮
相當闔家歡樂的一場表演  

只是我默默又想到會不會為了訓練大象,又用鉤子去傷害牠們了?


第六站 - 看瀑布


到時,同團內地人大傻眼說:這哪是瀑布!?這是水溝巴!!!
我聽了在旁邊哈哈大笑  
真是一針見血~

鳥鳥的瀑布,外國老夫妻依舊很捧場拍照



一整天下來覺得行程雖然無趣,但就打發時間
當個觀光客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