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思考
當球員的另一半,似乎總被大家忘記我們原本的名字
「OOO你不是XXX老婆嗎?」
「XXX老婆你好」......人家明~明~有名字說

有時候我很希望,就算結了婚,在以家庭為主之餘
還是能有自己的工作、事業或是能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
而不是一直依附或靠著老公,進而漸漸失去自己

細細思考,這似乎也不是當球員另一半會遇見的,而是很多已婚女性或多或少的體悟

很開心姐妹們很多都有自己的工作
也有勇敢的創業
(璞園姐妹為主的賣場)

20。23 SWAG請點我

S Ho PA HO LiC ME請點我

Sunkist Shop請點我

看到姐姐妹妹們都這麼努力,怎麼能不加油些呢?

go go go 讓我們都當個獨立自主的女性

小編說:賀!!我明天去球場外賣烤香腸((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