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9
( 惠登套的景好漂亮阿 )

這一天我的旅伴要去參加jungle flight
因為我玩過,所以當天我們就各自走各自的

這次來清邁之旅也沒特地規劃去哪?正思考該去哪呢?
突然想到一位網友好像有去過惠登套(Huay Tung Tao),照片看起來很漂亮~
就。是。他。了!!!
於是把地點名字寫一寫,大致問民宿老闆方向
便騎著機車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SAM_8770  
那時我只知道是往清邁古城北邊方向騎,其他我也不知道了~
反正就一邊騎,一邊問泰泰人
大家以為我語文通,但其實我英文很爛、泰文也差
只是膽子大一點,沒在怕
雖然一路上有迷路,哈哈~就當看風景巴!
IMG_3020
從開始的熱鬧市區,騎到人煙稀少的郊外
騎了一會我終於看到指標了!!
IMG_3021
還要往裡面騎
IMG_3028
沿路我都看不到人跟車,但說也奇怪一點也不會害怕
只覺得微風吹來好舒服呢~
page  
看到售票口就知道已經快到了喔~
而且一個人進去門票只要20泰株,統一價
IMG_3033
一進去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
簡單介紹園區
IMG_3041
看著這片湖水,心都沉靜起來
真希望溪湖當下也在我旁邊,跟我一同看這片美景....(此時他在中華隊訓練)
IMG_3050  
一個人在湖面上茅草屋用午餐+放空+睡覺
好享受~
    
惠登套是泰國本地人相當喜歡去的一個地方
我那天去的時候,剛好人不多,有的話也都是泰泰人

這裡真的很不錯喔!!
可以耗一整天~有機會我下次要帶溪湖來這私房景點

我後來知道自己走的路比較遠
其實從古城往清邁大學方向走會遇見大水溝,右轉直騎,就會看見指標
很簡單的~
 


2014/01補充
去年跟球隊去完蘭卡威不久又帶溪湖來清邁走走
來清邁就是慢步調+放空 也沒特別計劃什麼

這一天,靈機一動想說,不如再去一次惠登套
於是我們又騎車出發了!!
SAM_1341
靠著我微薄的記憶,騎車半小時內,非常順利就找到了!!!

((不得不說自己頗有方向感))
IMG_3035
到了先帶溪湖遊一圈湖
(好繞舌阿!!)
有湖上鴨鴨可租呦~
IMG_3048

IMG_3040
粉美麗八!!
SAM_1324
上次一個人來,沒辦法吃合菜
節儉是美德XDDD

這次兩個人來,就在湖上的茅草屋吃午餐
瞧我開心的拿湯匙拍照~嘿嘿

page
原本以為,惠登套算泰泰民眾會去的觀光區
東西應該比外面貴又普通
想不到~不會耶!!!!
每套菜都很好吃
SAM_1334
看我們兩個猛吃,就知道東西頗不錯低
SAM_1336
一邊吃飯,一邊看湖光景色
非常舒服
吃完兩個人躺著發呆跟放空

其實三五好友來這聚會很不錯,湖邊附近還看到很多人在釣魚說
SAM_1340
結帳整個嚇歪歪!!!
我們點了5道菜,其中一道還是
竟然不到500元!!!
cp值真給他高

如果有機會去清邁的朋友,這邊大多是泰泰人自己會來的私藏景點
頗值得一遊呦^^

看完文章記得给我們一個推或讚喔!
還有我們的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