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3
從這週開始,sbl賽事移到新莊體育館
姐妹們當然也跟著移動腳步去新莊替璞園加油喔~

《題外話》詳細新莊球館交通資訊點我

IMG_6132
說實話,新莊場館附近真的沒天母那麼多選擇能打發時間
不過新莊場館因為捷運線開通,交通部分的確比天母方便許多
果真是各有各的優缺點捏
每每到新莊比賽我們的第一站誰。掏。摸

姐妹們平常工作壓力大,洗髮是我們消除壓力的好選擇喔~
短短不到40分鐘,就能把平常累積的壓力釋放出來
IMG_6134
接下來第二站爭鮮
女生食量沒那麼多,去爭鮮可以自己選擇要吃多少量
IMG_6138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啊!!!
喝著熱茶吃著壽司真的是好幸福喔~~

IMG_6139
咦!!!???
不是說女生食量小
不知不覺也吃了一堆啦!!XDDD
IMG_6142
吃飽喝足就到球場看璞園/達欣的比賽了喔~
IMG_6144
今天這場比賽,溪湖穿著西裝跟安哥、小力及其他人當啦啦隊沒有上場
因為前幾天在練習時大腿拉傷
但並無大礙,請大家不用擔心
畢竟他是鋼鐵人阿

所以就請他簡單講一些旁邊觀看心得八~
溪湖說:啊......這場比賽......就.....嗯....嗯.....
外線三分沒發揮,幾個關鍵失誤~
哈哈哈~
果然是省話一哥
(((終場臺中璞園 78:84 臺北達欣)))

這一場比賽,璞園的失誤的確是多了些
不過沒關係,下一場會更好的

只是看到許教練真的變的好瘦喔.....心裡有種不捨的感覺.......
真的很希望璞園小將們的表現,能讓教練安心無壓力!! 

看完記得推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