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21
今天和姐妹們來天母為璞園加油!!

照片 417
一如往常,在開賽前都會先去附近饒~饒~
  今個去的是球場對面的玫瑰園
照片 412
我非常假掰的點一壺茶,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有氣質一點??

其實還不是在討論和試穿衣服的事~哈哈
《題外話》婕兒的妹妹現在在fb開一個社團,有空可以去看看 The Beauty,The Style
照片 416
紅色圈圈區都是衣服,瞧瞧女人就是這麼有消費力!!
以後大家在球場應該很常撞衫


照片 420
今個天氣有點涼爽,來球場看比賽的人似乎也跟天氣一樣冷冷的 
還蠻希望大家多多來看比賽

其實多數球員都是認真的捏~
而這群努力的球員們,真的需要你們的支持!!
照片 425
上半場璞園最多還領先15分,所以我們整個輕鬆看比賽又邊聊天
照片 430
想。不。到!!
第三節的時候,裕隆瘋狂砍三分,比分追平甚至超前.......

大家突然變的好專心看比賽!!
好加在~毛毛最後重要罰球及切入贏得最後的勝利
新北裕隆 85:87 臺中璞園

這場比賽看的真是膽顫心驚.....
我覺得璞園和前幾年有很大的不同,以前常看到領先→被追平→落後→輸球
但現在,璞園真的成熟很多
(如果有穩健的射手會更好)
ps: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心偏璞園
照片 433
唉呦....別老是被撞來撞去的啦!!小可憐.....
看來我有空去拜拜,求神明保佑溪湖身體有如小鋼砲   
  還有~還有~
保佑教練身體趕緊復原健康喔!!
照片 405
最後獻上一張白癡照~喝喝  

 看完記得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