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90
又到了我最愛的姐妹聚會!!

照片 374
今天我們去的這一家店是藝人簡沛恩開的餐廳
官網Eat Eat意義Pasta
照片 375
餐廳的整體氣氛不錯,很適合朋友聚會聊天的好去處
照片 371
由於我們太餓,因此都選一個主餐再加價附餐,準備撐死自己

   照片 376
一般餐前麵包很少看到有起司,這上面卻有加起士
蠻不錯吃的~
照片 377
服務生送上來紫色的湯時,我有點
這...這是什麼啊??該不會是芋頭湯吧!如果是芋頭湯的話也太..妙了....
問服務生才知道原。來。是。山。藥!!
真是很酷~
不過說真的!大家剛看到時,難道不會猜是芋頭湯嗎???
照片 378
最近餐廳推一個活動,按讚就送炸物
(詳細內容還是看官網喔~)
照片 380
沙拉看起來顏色很繽紛,有紅有綠又有黃
照片 386
潘潘和我的主餐焗烤青醬海鮮斜管麵~~
我覺得蠻好吃的!裡頭料很多很豐富
不過我可能餓過頭,當餐前菜一上便不顧形象快快吃
等上了主餐後,卻反而吃不下了
大家可別像我這樣......
照片 381
婕兒baby的主餐
不過我忘記問她好不好吃.....真是非常兩光的我........
因為我們都忙的講話、聊天啦!!XDDD
照片 392
每次出來總有很多事情可以說
大家都要update自己近日發生的大小事

不知道怎麼會聊到買衣服
話說潘潘兒沒什麼興趣,最大的人生樂趣就是買買衣服
家裡衣服真的不少
我想說再不整理的話,衣櫃就要爆炸了啦!!(其實已經炸了.....XDD)
不如乾脆把姐妹們的衣服整理出來,做個二手衣拍賣好了~
照片 400
球隊拍照結束後,文誠和榜榜陸續也來了參加我們姐妹會
照片 402
下了一整天的雨,文誠竟然還沒帶傘
衣服都濕了ㄟ
榜榜又拿衣服又帶傘過來,真的是很......有兄弟情!!
好感人
照片 401
才在感動之於,榜榜耍白痴又讓我
照片 403
我們好厲害~怎麼可以聊到快天黑呢???
我想女生就是這樣,跟自己的姐妹總是能嘰嘰喳喳講的不停
下次大家在餐廳裡,看到幾個女生講個不停又笑很大聲
沒錯!!!就是我們啦~~~哈哈哈

看完別忘記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