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潘潘
現在已經9月了,很多服飾店也慢慢開始賣起秋裝了喔!
最近我“剛好”買了一點點XD
就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巴
!
照片
  5分袖性感蕾絲洋  
入秋後,晚上會有些許微涼!
挑一件5分袖的蕾絲洋,是最適合不過囉!!
也是今年秋天必敗款!!
喜愛性感女人風格的水水們,下次逛街時一定要~~

 
 長版橫條針織帽洋外套
這款的價格十分「親民」,僅區區650大洋啦~
親民程度唷~
因為這件不只有保暖效果,更有兩種穿搭風格唷!

第一,不戴上帽子,搭上一件長版背心,加上一雙今年超夯麂皮短靴
是不是有給他有點「小SEXY」呢!

第二,戴上帽子,還有休閒穿搭風格!配上一件素色黑色的 leggings
再加上一雙平底長靴!也是很美唷~
IMG_2148

長版傘狀細橫手袖淺黃洋

這件價格給他「俗又大碗」400大洋
質感像似棉質T恤,穿起來怎麼會那麼舒服呀~
如果你是瘦瘦的水水們,可以繫上一條簡單的腰帶唷~
會讓自己的身形更美唷~
是不是很讚呢!!

芥末黃垂領外

入秋後,真的天氣會漸漸變冷囉~
但是夏季的衣服,可不要這麼早就收起來唷~
僅要配上針織的薄外套,不僅保暖,還很好穿搭唷~
真是物超所值啦!!

 介紹這麼多美美又很便宜的衣服,到底在哪裡買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幫我推個讚吧!!   咕耐水水們~~

先打這些就好,因為不能被文誠發現我有買衣服
噓~不要跟文誠說喔!
鄭小瑋說:WOW~潘潘穿上這些衣服都好漂亮喔!!
看來我這小農婦,也好想改變一下自己!!
真期待潘潘發穿搭文喲!!!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和讚
還有我們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