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
星期天溪湖跟我參加,會令無數少女心碎之籃壇少俠『田壘』和Teresa婚宴~
我只能說這場婚禮真的是辦的太好玩、太有趣!!!
大成功!!!
一到會場外就可以看到以白黃色系花材佈置而成的典雅氣氛
好~漂~亮~
照片 006
page
等待時,也可以看看大螢幕壘哥婚紗照輪撥
照片 013 
會場內每個座位都有一顆包裝精緻的馬卡龍
為新人貼心準備的伴手禮
照片 019
今天這場婚禮根本就是籃壇大集合嘛!!!
籃球圈不知道坐幾桌去了~可見壘哥的好人緣

隔壁隔壁桌還有微風少婦孫芸芸  
她好漂亮!!身材又好!!! 超正~~

黑人和范范也有參加喔!
這是我難得和范范那麼近距離接觸
她。真。的。好。瘦。喔
很像鄰家女孩,又非常親切+水水呦~
照片 088  
PS:我整個像劉姥姥逛大街,哈哈
我們這一桌坐的幾乎都是陽光大男孩們
有許教練、阿伯教練*2、JET、毛毛兒、Doug、溪湖*2、宗慶和志虎
整桌組合就是又吵又爆笑!! 
照片 016
瞧瞧我們家的Doug
從衣服顏色就知道他有多愛璞園!
照片 015
誰說只有女生愛聊天
我看壘哥還沒進場前,大男孩們都串門子聊的可開心~
未拍到的岱豪可是被虧慘了
岱豪表示:新聞聽聽就好了
照片 023
YA~新人終於要進場了!!!!
壘哥正等著他的新娘子
照片 048
Teresa爸爸牽著寶貝女兒進場
將teresa的下半輩子交給壘哥照顧

好感人阿~
照片 053
但這樣重要的時刻,我的角度活生生被一個花柱大。擋。住!!!!
我大傻眼中
溪湖則在旁邊取笑我中
照片 056
俊男+美女伴郎和伴娘一字排開等著新人上台
照片 063
接下來有BBOX型男李昶俊和戴愛玲的show time
照片 076
此時我們桌留下志虎和宗慶鎮守,全部跑去拍大頭貼
照片 066
側拍時,JET被大擋住~哈哈
給JET看,他說:我整個不見ㄝ
照片 069
不過正面大家清楚就好啦!!
看看這群男生們多可愛~
照片 070
拍完回去也剛好是壘哥第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方式是用跳舞方式入場
把整個會場氣氛炒HIGH翻!!!

清楚版→請點我

上面應該算第一段
在跳同時,我們這桌依舊發揮炒high功力
不時配上幾句話,哈哈哈

其實還有第二段,小祥也太搞笑+搶戲了巴!!!!
有他在場子絕對不會冷~哈哈哈哈
請點我


嘻笑當中
不知不覺就到了敬酒的時刻
照片 085
看看這兩位璞園雙寶已經在準備對付壘哥  
照片 086
阿鼎真的好有兄弟情~~~~
幫壘哥擋。擋。擋。
照片 100
想不到最後喝的竟然是........教練!!!
超級可憐的啦
照片 095
但壘哥還是真男人給他喝下去
看男模的表情就知道......真可怕....
照片 103
壘哥的擋酒部隊也超強,輪番上陣
照片 111
我們這桌真的很難搞說

很開心跟溪湖來參加這場婚宴,真的超有趣~無冷場!!
 最後祝福壘哥和Teresa甜甜蜜蜜
新婚快樂喔~ 

詳細照片請看達欣籃球隊官網

最後別忘了給我們推推或讚
還有我們的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