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INI 旗下分很多系列,像pasta、kitchen
但在我心中永遠只愛BELLINI CAFFE ~
因為復興北路那一家才是最正統從日本延生出來的義式餐廳

喜歡歸喜歡,但礙於BELLINI CAFFE價錢貴很多
平常實在捨不得吃......
不過最近情人節即將到來,剛好有很好的理由可以去吃



我們選擇外面的包廂,由玻璃框住
可以看到路上的行人,而且似乎能更接近陽光



周一到周五中午時段,餐廳有提供商業午餐
和晚餐比較起來便宜許多


當然商午時段,一般單點的菜單也是可以選擇


非常+大力推薦檸檬汁
一杯80,可無限續杯~每來必喝!!!



凱隡沙拉是一整株是蠻難見的
我好愛他們家的!!



陳先生選的是水果沙拉巴?....因為底下全是搭配不同的水果
陳先生說也好吃 



今日主廚湯非常濃郁
花花覺得有點鹹,但我和婕兒都覺得很好喝~

!!! 香草麵包!!! 沒拍到!!!.........五位都說好吃就是啦!!!



主廚pizza~
中間還打了顆蛋黃卻意外的滑順好吃!!
(因為我不敢吃生蛋黃)

也點了起司pizza( 無圖大殘念...)
不但可以加辣油吃,還可以加蜂蜜吃
真的好~好~吃~阿!!!
原來起司pizza跟蜂蜜能如此搭配



陳先生選的今日主廚特選肉料理
雖然是商午,但肉不會因此遜色喔~
好吃!


我選的牛蒡麵
其實也很好吃,但在剛剛吃過這些精采的料理
就覺得味道淡了些


婕兒的明太子麵
吃ㄧ口真的感覺整個口腔都是海洋的味道
WOW~

飯後甜點

焦糖布丁
上面是用砂糖火烤,形成有點焦焦硬硬又甜甜
下面是冰冰涼涼的布丁
好吃~


這我忘記名稱
最底部是巧克力慕斯的FU
中間奶油
上層也有用火烤,在刷上糖漿
好吃!


我的奶烙不用說
依舊是





非常開心又愉快的用餐時光
不單是美味佳餚,更是因為有你們陪伴
愛你們喔!!


▲ 五個人點了五份商午+兩份PIZZA+單點飲料
共3850


店名:BELLINI CAFFE
電話:02-25177577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
官網:http://www.bellinicaffe.com.tw/caffe/
營業時間:11:45~15:00    17:45~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