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心蒂寶貝送的 Laderach 瑞德那巧克力 ,真是大開心
 



 Laderach 瑞德那巧克力 來自瑞士,是一對Ruldolf Läderach夫婦創造出來
雖然僅有40多年的歷史,和老大哥們比起來算年輕許多
不過現在正積極往海外發展,如在日本東京,就是極受好評的頂級巧克力品牌
( 詳細就看官網八~ )




(手殘抖不停.....)
我是個不特愛吃白巧克力的人,想不到這覆盆子黑苺白巧克力深得我心
白巧克力內有覆盆子+黑梅
啃下去除了白巧克力的甜味,還有咬起來脆脆的覆盆子及黑苺微微酸味
結合在一起真是絕妙好滋味~






不是說我不怎麼喜歡白巧克力.....怎麼這綜合白巧克力也那麼對我的胃??
光看都覺得這果仁也太大了八!!
咬下去嘴巴馬上充滿濃濃白巧克力的香味
再來就是咬到杏仁果和開心果
還有橙皮好~香~ㄟ





終於到了我喜歡的杏仁黑巧克力 
聽名字就知道杏仁像是不用錢的灑滿滿 ( 有圖有真相 )
咬下去有淡淡焦糖甜味+不是很甜的黑巧克力
取得很平衡的對味
當然還有咖之咖之的杏仁果



Laderach 瑞德那官網
http://www.laderach.tw/
目前只有在101設櫃: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Tel: +886-2-8101-8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