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天生反骨

來日本不去逛街跑去爬山





高尾山是東京近郊的賞楓人氣景點

每年都有數百萬的遊客前往

所以也號稱「世界上登山者數量第一的山峰」



到登山口的時候我們選擇坐號稱日本最陡的纜車路線上去

心中OS:真是很多號稱....



單趟成人470日幣

來回成人900日幣



夭壽喔!真的很陡......

號稱不是亂說的



但坐在纜車上其實很有安全感,不用擔心

沒幾分鐘時間就到了




我自以為坐了纜車應該馬上就到山頂

想不到這只是開始





明明就是平日,這些人是打哪來??

號稱果然又不是騙人的



上山的過程看到很厲害的叫賣哥

幾乎大家都被他宏亮的叫賣聲所吸引

我們也在此休息小片刻





看到那麼多人去開運

我當然也跟著有樣學樣



到底要敲幾下我也不知道?哈哈~



我們就這樣一邊走一邊照相



坐了纜車怎麼還沒到山頂....



又走了一會

終於到山頂!!!






下午茶趕快拿出來~



看著楓葉吃著下午茶

真是大滿足!!!



我們去的時候,楓葉並沒有很紅

不過我已經相當滿足





準備下山前再看一眼美麗的景象



走下山..........好漫長..........



當到達山腳下那刻,有種想哭的感覺......




下山時,我一度覺得真的走不下去了

都靠意志力繼續走,終於還是到達

謝謝靜宜陪著我....





撇開我腳軟這部份(因為都沒運動)

我是很喜歡高尾山

下次有機會我依舊會去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