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發了~
帶著小小坎坷不安的心出發

我承認我很衝動
跟著全不認識的網友們和達人出去
 PS:  請看達人網誌  http://rtw.otr.tw/ 

但有時人生就是要瘋狂一下


到了機場我以為不算晚,但想不到是倒數第2個
此時才見到我們一同出發的夥伴
外表裝著鎮定,其實心裡小小緊張

秋天趕緊介紹那ㄧ個背包客棧來的單獨女孩→小螞
我們整個相見歡~小螞姑娘超好相處!

我們有莫名相同點:
第一次出國都是一個人跟團,她去紐西蘭,我去澳洲
都超愛熱環遊世界
這一次也一個人跟著達人團出發
好 HIGH 喔~~~

從未坐過廉價航空
原來廉價航空座位沒有分頭等、商務.....全部都一樣

1454495071

毯子要錢、吃東西要錢.....不過機票卻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許多
我覺得就像一個是吃到飽,一個是單點

對於我們而言便宜才是王道!

還有宿霧航空拖運限15公斤,隨身行李7公斤
可別超重喔~

1454495069

出發的開始......也許是凌晨所以暈機中......
=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