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產檢》
SAM_3327
原本是要隔兩週後再去新光
但因為主任要觀察我是不是有外孕的情況,所以才隔一周又去新光一次

經過這一周我努力觀察自己身體情況
右卵巢還是會脹,但不會單一部位痛(是整個下腹痛><)
因此外孕情況基本上是大大大降低

只不過,肚肚內經超音波照,有3.03*1.65cm的血塊
這也是我前陣子三不五時一直有咖啡色的原因
下次去再觀察血塊有沒有變小

哈哈哈!!
這次回診,也順利拿到我人生第一本媽媽手冊
好開心呦~~~~


看完主任後,就帶著媽媽手冊去衛教室
護理人員會簡單的講解

挖~原來還有好多檢查要做
自費的有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唐氏症篩檢、高層次超音波、妊娠糖尿病篩檢、乙型球菌篩檢...
這麼多也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很重要必須要去檢查
如果需要當然以寶寶為主~~

回家後再多多爬文以及問前輩們^^

《12周產檢》
SAM_3344
看超音波照片,都覺得好奇妙
小小生命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長大

這次產檢除了看寶寶成長情況
也順便看上次抽了6還是7管血的報告
其實自己也忘記是做什麼檢查(天兵瑋)

只記得自費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SAM_3346
什麼是脊髓性肌肉萎縮症,這是一種體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
詳細請點我
一生檢查一次就可以,只需要準爸爸或準媽媽抽血檢查就ok
我不怕打針跟抽血,當然就是我抽血啦
SAM_3345
什麼都記不起來,只知道上次抽那麼多血的報告全都pass


目前幾次產檢都是自己去
想說因為還在球季中大男生要練球,讓溪湖下午好好睡個覺晚上才有精神練球
殊不知12周產檢我從1點等到7點才看到

6小時~6小時~6小時~
溪湖睡醒要去練球,我竟然還沒看到> <
講電話時,竟然忍不住掉了幾滴眼淚(噗)
怎麼哭點變那麼低???自己也覺得奇怪????
沒關係~等球季結束,產檢就有人陪了
IMG_20140102_141443
最近的孕吐真是叫人吃不消......

一早起床空腹就吐
吃完東西也吐
聞道油煙味更想吐
一天吐好多次.......真的超級不舒服><

嗚嗚嗚~想吐又超沒胃口真痛苦
只好催眠自己,這表示肚子的小寶貝健康的長大中阿!
好逼~只要寶寶健康長大,這些地獄般的孕吐不適都不算什麼

話說,養胎的這些日子辛苦了溪湖+媽咪+姐姐
不適的身體,幾乎在家休息
三餐跟家事....等,什麼都不需要做
整個就是太后般的生活

真的發自內心感謝家人的照顧
自己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