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過去一直以為,眼袋是40~50歲以上才會有的歲月痕跡
想不到這樣的觀念真是大錯特錯!!

當初知道自己有眼袋是因為跟一位很久沒見的朋友吃飯
她說:wow~你現在也有眼袋了啊!
蝦密!!!!!我。有。眼。袋!!!!!!!

騙人的八!!怎麼可能!!!!我不相信~~~~

不斷催眠自己這臥蠶

過一年後,終於接受這真的是眼袋,不是臥蠶
開始回頭看自己過去的照片
發現原來20初歲時就有啦!
只是自己不知道,眼袋那時也真的只有一點點,所以很難發現
page
認清眼袋事實後,越來越不喜歡看鏡子
真的很討厭這個山寨臥蠶.....而且我們是姐弟戀....我不要看起來比另一半大啦!!!!


終於決定去動刀啦!!

在臉上動刀當然不能隨隨便便找,一定要謹慎些
經由好姐妹介紹,也順利找到幫我動刀的醫師

接下來就出發去~~~
page
當天手術完其實還好,說痛又好像沒有多痛~
隔天印象最深就是起床竟然被自己眼屎+血絲淹沒打不開
還有腫的跟豬頭一樣> <.....嗚嗚嗚

在隔1~2天就好很多,接下來就是等拆線了

拆線前因為有膠帶貼住,所以看不到其實眼睛下方有些許的瘀青
但所幸瘀青面積並不大,過陣子就好

只是說也奇怪,拆線後我又變小豬頭臉> <......
那時真是很擔心三不五時問護士XDD
又過了幾天,也慢慢恢復了~~~

我是2012/10/28手術,這一張是2012/11/10市長盃
(回顧文市長杯籃球賽之橘橘分不清)
差不多2周時間眼睛恢復的情況
照片 041
如果問我割眼袋心得或該注意什麼

得~對我而言非常值得再選擇一次還是會去做
注意~好醫生太重要!!!
多看//多聽//多問
還有多冰敷

還有我現在非常會看別人有沒有眼袋,就算是一點點我都看的出來喔~


((以上為個人小小割眼袋經驗,不鼓勵也不反對,自行評估))

看完記得推和讚
我們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