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42_10151387701957499_1982764946_n
(照片出自DonDon)
wow!!!

這不是璞園大男孩猛男秀


在蘭卡威某天沒有行程的下午,大家不約而同都到飯店游泳池報到
36570_10151387702392499_554607396_n
(照片出自Don Don)
SAM_0447
(照片出自Don Don)
這組合真的太妙!!
Q+溪湖&條哥+志虎 

936292_10151387706152499_490963508_n
(照片出自Don Don)
如果說我們現在是參加遊戲節目
那條哥根本就是遊戲中的大魔王嘛!!

來一個扳倒一個,大家都不是他的對手
302360_10151387705222499_2088103092_n
(照片出自Don Don)
的表情.......請問是看傻了嗎??

374688_10151387705252499_2057454202_n
(照片出自Don Don)
無庸置疑,勝利者當然是~條哥
條哥太厲害了!!!

 
305699_10151387703302499_1526453252_n
(照片出自Don Don)
說真的,明明就是游泳池,怎麼大男生個個都那麼會耍寶???
嘿嘿~猜的出來這位水中芭蕾的舞者是誰嗎??
想知道的人請回顧之前幾篇文章,就能找出答案

照片 036
跟大男生比較起來,女生們可是秀氣許多
我們潘潘可是運動健將,一日不可不運動

出國前知道蘭卡威飯店有游泳池,於是就自備蛙鏡、泳帽
當大家都玩水時,潘潘兒就在那游過來又游過去
好多趟後,拍照依然臉不紅氣不喘相當漂釀

堪稱是水中矯龍啊!!!
照片 051
我們這邊就走拍照、玩水路線

照片 062
榜榜真的無所不在~
什麼時候出現在後面都不知道!!??

照片 045
重點是......怎麼都可以在水裡把眼睛打開啊??
好厲害~
照片 074
水中拍照好難喔!!
我都一直浮起來.....
看我屁屁可能太大,沉不下去= =
照片 132
上次PO這張照片在粉絲團
有位非常有才的Jxx粉絲說
左一:超帥男版鄭多燕
左二:超Q剪刀手愛德華
右二: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
右一:鐵漢柔情黃飛鴻
哈哈哈!!
泰有想像力~~
照片 140
那這張呢???
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顆顆
最後謝謝噹噹姐妹兒
這趟5天4夜的蘭卡威之旅,噹噹兒堪稱是專業攝影師
她相機的記憶卡真是拍爆了!!!
大家只要比YA就夠了^^
感謝噹噹啾咪喔!
999100_10151454919517499_1371101421_n

話說小編和姊妹們最近真的好忙,都沒空寫文金拍誰啦!!

其實每一位姐妹都有自己的工作
也不是職業部落客
就簡單分享一些生活大小事
大家請多多見諒喔~

看完文章記得讚和推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