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70
第三天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
要我們帶好太陽眼鏡+做好防曬,準備出發離島海釣去!!

 SAM_0677
一艘船差不多載10個人,大夥分成三船
這一艘是我們成員~感覺好像很擠XDD
SAM_0678
不過看看另一艘.......也很擠阿.....

SAM_0694
那這艘呢??嘿嘿~
首先來比賽看哪艘船釣的魚最多!!
SAM_0688
帥毛毛釣到很開心喔!!
SAM_0686
Ben也釣到了喔!!

不過.....話說Q是要跳下去抓魚嗎?   整個身體都要掉下去捏~
SAM_0680
我家可愛的溪湖開心的拉起他釣的第一條魚
ps:也是最後一條XDD
照片 054
潘潘釣魚真的很厲害捏
魚兒不知為什麼???就愛吃潘潘放的餌~
堪稱是全船海釣之冠!!!
SAM_0690
接下來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孕婦島
島型看起來真的有點像平躺孕婦喔!!
SAM_0699
準備前往孕婦湖~
SAM_0701
孕婦湖被陡峭的山壁環抱,想一親芳澤前,必須先爬行一小段路
沿路上可以看到很多野生猴子成群結隊
看起來溫馴其實很兇的~
在爬行時,突然覺得怎麼背包有被拉扯??
原來是猴子在搶我的包包,看有沒有食物.....
真可怕
SAM_0706
孕婦湖到了~!!!
剛開始大男生都先觀望
SAM_0704
後來又開始瘋狂跳水拉~~!!!!
SAM_0703
天氣熱,降溫最好的方式就是泡在水裡面

541628_583659254992322_451554897_n
突然覺得眼角旁邊很刺眼的光芒射過來
啊~大家都在跳水.....這一對整個在放大閃光是.....??
讓我們不得不立馬戴上太陽眼鏡保護眼睛

SAM_0718
玩了一個上午後,中午就是要甲奔~

導遊先生不斷拿一盤又一盤的海鮮料理出來,好餵飽這些飢腸轆轆的大男生
SAM_0723
大快朵頤後,似乎有點無聊....就開始瘋狂啦!
SAM_0729
明~明~說好的姿勢,這位榜榜怎麼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呢??
SAM_0732
hahahaha
這張照片我真的被打敗!!!
太好笑了八~~~

SAM_0733

真的好搞笑~~~
大家總以為他殺氣騰騰,殊不知私底下可俏皮的捏!
SAM_0736

拍完照後,便準備回飯店呼呼大睡zzzZZZZ

看完記得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