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150438

(照片出處請點我)
今天是季後賽第一場比賽,打進季後賽的每一隊都想贏得第一場比賽
裕隆和例行賽的表現很不同,多了賀夫的裕隆強度提升了很多
看的我們親友團心臟病要發作

說實話,在還沒爆發衝突前,我真的覺得兩隊都打出一場很棒很精采的比賽
可是!!!
想不到終場前的6.6秒發生了衝突事件的導火線

 先是阿忠流血事件,接下來是引爆這場大亂仗的原因過程
請點我
真的不明白......每一位運動員絕對都不希望受傷,那怎麼會做傷害別人的動作呢??
怎麼會有不相關的人進場加入亂仗呢?
又怎麼會有掌旗球迷入場搖旗吶喊呢?
實在覺得非常荒謬以及難過.........這竟然就是我們台灣籃球

WBC中華隊最終未能前進四強,但他們的努力,他們的熱血以及奮戰精神
帶給每一個人感動的眼淚,喚回全台灣每個人的棒球夢
(中日大戰那場.....我哭了....流的淚是因為不甘心....卻依舊為這場比賽的中日選手表現鼓掌)
雖然輸了比賽,卻贏得台灣球迷的心

而台灣籃球呢?
身為親友團的我們,只要有空就會去球場支持自己親友的那球隊
100%支持中華籃球隊
不斷不斷呼籲大家一起進場看比賽

但今天,這樣的行為、這樣的亂象、這樣的籃協
真的很失望.....

而這樣的失望在比完賽又添一樁

永遠記得去年慶功宴,李老闆跟這些大男生說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大男生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更加注意,絕對不能做出傷害公司形象的任何事
因為每一位大男生雖然是個體,卻也代表著公司
那時的我只單純覺得老闆好Man罷了
而到今天才明了這些話的涵義

可以不要再讓台灣人只看NBA,覺得看sbl很瞎好嗎?
可以不要讓大家對SBL只有負面的印象好嗎?
可以不要再讓台灣籃球向下沉淪了好嗎??

無論如何......我還是支持籃球!!!!
請大家不要放棄籃球!
因為大多數球員都是認真的,給這些大男生一點支持及鼓勵
照片 681
最後要說璞園加油~


以上為素人一枚之不負責主觀的看法,請多包含~
畢竟我是真心希望台灣籃球好
 看完記得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