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心血來潮寫的球員&明星你們說像不像
想不到反應竟意外熱烈,於是興致勃勃又來第二彈
page
李學林&王寶強
(李學林照片出自請點我)
(王寶強照片出自請點我)

好~像~阿!!!
page
陳信安&于波
(于波照片出自請點我)

安哥怎麼跑去發片了???
 
page
吳永仁&唐志中
(唐志中照片出自請點我)

 page
賀夫&Jason Terry
(賀夫照片出自請點我)
(Jason Terry照片出自請點我)

其實我們看他們都好像,如同他們看我們亞洲人都長一樣八~

 page
許誠文&陳菊
(陳菊市長照片出自
請點我)

我從未想過這兩位蠻相似,只能說鄉民太有才了~
能像陳菊市長也是很有福氣呢!!
page
劉錚&林更新
(林更新照片出自請點我)

 
page
毛家恩&王立宏&修杰楷
(王立宏照片出處請點我)

(修杰楷照片出處請點我)

我覺得都有些像,王力宏多一點點.....大家覺得呢??
結論就是-都是帥哥!!
page
簡浩&基努李維
(基努李維照片出自請點我)

不管像不像,我都覺得簡浩好帥!!!
根本就是大男孩 
page
吳奉晟&呂宋賢
(呂宋賢照片出處請點我)
好像有像.....好像沒像???

page
陳世杰&Landry Fields&nono
(Landry Fields照片出自請點我)
(nono照片出自請點我
  哈哈哈~~原來在美國打NBA的才是我老公啦!!!

老公最帥了!!
page
田壘&吳彥祖
(田壘照片出自請點我)
(吳彥祖照片出自請點我)

大夥覺得呢???
page
左從凱&Steven Yeun
(Steven Yeun照片出自請點我)

這不是參考鄉民,是我自己每次看陰屍路時,都忍不住會想到小左

 page
吳岱豪&永邦
(吳岱豪照片請點我)
(永邦照片請點我)
結論是-手勢像

  page
林金榜&花拓也
(
林金榜照片出自他個人FB)
(花拓也照片出自請點我)
很多球迷說他們像,大家覺得呢???
補充-榜榜兒照片應該放左邊,被眼尖的大大看到真拍誰拉~~~
 page
(鳳小岳照片出自請點我)
最後PK大戰!!!

到底是蔡文誠還是陳孝榮像鳳小岳???

誰像誰大部分參考鄉民推文XDDD

球員照片出自SBL超級籃球聯賽

PS:無論誰像誰,每個人最像的是自己喔~~!!
 
 
看完記得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