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鄉民的我,剛好在ptt台籃版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那就是誰像誰
一邊看鄉民們的推文
一邊想長相一邊笑時,心裡想如果有照片對照更好

於是心血來潮小小整理一番
page
呂政儒&郭鑫
(郭鑫照片出處請點我)
有像有像喔!!(滿分3顆星)
page

柳昇耀&錦戶亮
(錦戶亮照片出處請點我)
有....像嗎??
page
王志群&趙文卓
(趙文卓照片出自請點我)

page
陳世杰&nono
(nono照片出自請點我)
這....我實在無法評論

  老公是最帥的~~拉XDD
page
陳志忠&Federer
(Federer照片出自請點我)
看照片發現....好像喔!!

page
鄭人維&柯有倫
(柯有倫照片出處請點我)


page
張容軒&吳勇濱
(吳勇濱照片出處請點我)

 page
簡嘉宏&郭世倫
(郭世倫照片出自請點我)
看到照片後,發現.....真的...好像有一點點像~~

page
簡明富&張誌家
(簡明富照片出處請點我)
(張誌家照片出處請點我)
 
page
陳暉&李安
(李安導演照片出處請點我)
 
page
 
潘仁德&阿Ken
(阿Ken照片出處請點我)

page
陳孝榮&鳳小岳
(鳳小岳照片出處請點我)

page
朱億宗&黃鐙輝
(黃鐙輝照片出自請點我)

 page
彭俊諺&吳京
(吳京照片出自請點我)
  
page
陳世念&林俊杰
(林俊杰照片出處請點我)
好....像阿!!!


以上就是簡單小整理一下比對照片
對照部分就~看鄉民推文誰像誰,我就去找照片比XDD

ps:球員照片出自SBL男子超級籃球聯賽

看完記得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