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搞笑的標題
但眼看久違的潘潘都發文了
我不打點文章怎麼說也對不起我們小編兒(跪算盤.....)
但最近晚上真的是被小鼻子小眼睛的華妃給纏上了
照片 463
可能每天工作都得面對電腦,花花說我再不保養皮膚都要蠟黃
阿瑋小妹說我環環入戲太深~
邊看電視臉部都易跟著有表情....以至於小細紋也越多了


我將以上歸納來說~總結一就是歲月不饒人阿,哪來那麼多藉口

雖然還是易發懶(環環懷孕時用詞)
但最近晚上有空就會開始敷面膜
以下這樣都是姊妹兒送的哦(噗~還不包含自己買的)
照片 452
只能說姊妹愛心無敵

大部分都是在日本買的
第一排在日本的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
六月去日本時因為天氣就點有乾冷,立馬用來救急
果然隔天有水水的感覺哦~非常保濕

第二排的左一:想必大家都很知道那個牌子,敷著睡覺眼睛都好舒服~有玫瑰還薰衣草的味道

第二排四片藍藍的:就是美白保濕面膜兒~因為電腦輻射呈現蠟黃的局面(好像很嚴重).....所以也是應急啦

最一個熊熊面膜:是小瑋小編去韓國時代回來送我的哦~~因為太可愛所以我都捨不得拆開~~~

最後一排:這一排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因為天氣冷,敷面膜我也覺得很冷哦~~最近都以塗抹式的面膜來代替!!!果然非常好用~而且還活動自如耶!!!!


活動自如是我最在意的~~因為本人真的是很愛動來動去~走來走去~翻來翻去
所以像以下這種面膜眼下的那兩塊,我真的用不到~反而還覺得麻煩
照片 453  
但姊妹們都說眼下是最都細紋的地方~~應該要乖乖躺下敷上個10分鐘
大家真的會這樣嗎?
因為覺得敷面膜的時候~真的也不是多好看
所以小編要我寫這篇時,硬是要拉她的照片來做陪伴
(心機鬼華妃上身)
你們看~~~那不是"籃球讓我們在一起"的小瑋小編嗎
(溪湖最愛講的一句話~~~噗~~)

照片 458
小瑋小編也提供她平常會敷的面膜哦
下次應該要介紹一篇啦~因為都太可愛了!!!!!
(婕兒:小瑋~妳應該送我熊貓的阿~~~我有熊貓眼耶)
照片 454
敷完後~~~~皮膚都會古溜古溜的~~(滑)
 
照片 460 照片 464

真慶信我有講話這麼直接,但又為我好的姊妹們哈哈哈哈

早上我的好朋友萱兒還傳保健身體的飲食文章給我看~~~~揪甘心啦
教大家簡單的方式:可多用枸杞+紅棗泡茶哦~~簡單又可讓氣色紅潤些

總之總結二~女人還是要保養阿(茶)
只要各位小主們不要發懶~人人都可以像環環一樣美麗又受寵哈哈哈(誤)
當然內在的充實也是很重要兜!!!
照片 462  
好啦~~今天是冬至+是芥末日

感覺很多事情都值得和愛的人去慶祝哦
有時間再來和大家分享~~~
也提前預祝妳們聖誕快樂~~~~~~~~~~~叮叮噹~~
(敷完面膜依然可以盡情玩弄表情啦~~~~~~)
IMG_6447[1]
鄭小瑋說: 婕兒娘娘~再不好好敷臉,本宮就賞你一丈紅XDD
 

 看完記得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