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7
第10季SBL開打前一週,天母體育館有一場璞園&台灣大的比賽
市長盃青年籃球賽
反正今天是放假free day~那就和婕兒去球場熱情吶喊一下巴!!

照片 007
原本想說時間還蠻早的,剛好附近百貨公司週年慶
就去走走逛逛再去球場剛剛好
想。不。到.......
照片 008
蝦密!!竟然有那麼多人~~~~

照片 011
我ㄧ度以為我去參加BIGBANG演唱會八!!
人也太多了八~
在外面看的感受是這樣,進去球場更明顯
有圖有真相
照片 022
可惜我是用愛瘋傻瓜相機,真想用超超廣角鏡頭
拍一張能呈現現場觀眾有多~麼~多的照片
照片 020
突然間回想到前幾個月瓊斯盃中華對韓國那場,也像今天一樣

照片 166
上面這張是中華對韓國那場~
照片 018
最好笑的是
已經習慣坐靠近璞園這一區的我們,一時間分不出到底璞園在哪邊???
整場都是橘。橘。橘
外加羽霖剛好跑來璞園球員區講話
真的讓人傻傻分不清捏

照片 023
今天場邊主持人是緯來一哥立群兄
照片 034
與其說這是一場比賽,似乎更像是一場同樂會
照片 030
有啦啦隊的表演~
我ㄧ邊看拉拉隊的女生被拋來拋去
一直跟婕兒說:好可怕喔~!!
要是沒接好怎麼辦??

婕兒完全不像我緊張cc,整個人非常淡定又冷靜~
原來......她在放空.....
照片 042
以及中場罰球+三分挑戰賽
我們家妮妮也有去參加喔!!
超~可~惜~的~拉~
差一點點就投進去......獎金給他飛飛去.....(小殘念)

 今天觀眾真的很多,多到懷疑空調到底有開嗎?
好熱............
熱到誤以為身處當初熱又悶的白館......
 一樓椅子依舊難坐到不行,屁股超痛!!
下次我要自備椅墊拉~

最後來張合照做完美ending
照片 045
啊~我勒???我是攝影組在拍照啦
Sandy~怎麼那麼俏皮又可愛阿??
Felicia~好厲害今天上烹飪課
只是做出來的蛋糕沒給爸比和媽咪,只給妮妮

妮妮~超級孩子王啦!!!小朋友心都向著妳(妮) 
婕兒~你臉這麼小,平常拍照我當然要躲在你後面阿!!
不然我這肉餅臉怎麼見人??顆顆


終於寫完了!!YA!!!!
請給個推和讚八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