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76
明天一大早中華健兒便搭機前往日本比賽亞洲盃~
晚上時,中華健兒幾乎個個都在打包行李

溪湖整理中,我剛好也看到這次亞洲盃比賽穿的球衣
和瓊斯盃不相同呦~
上圖是亞洲盃球衣,下圖是瓊斯杯球衣
有圖有真相
560x403
(照片出自痞客運動邦)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那一套??
我..我個人覺得溪湖穿哪套我都喜歡

快!快戴太陽眼鏡!
避免被閃光攻擊

除了新球衣,溪湖還拿了兩咖大~行李箱回來
一咖是籃協發的
照片 177
超大的!!我都能躲進去了~
以後我們去歐洲,這咖一定是最佳選擇

還有另一咖是nike發的 
說真的,我從來不知道nike竟然有出行李箱!
照片 173
和一般行李箱比起來,瘦很多
背部是硬布,前面有勾勾那面是軟布
照片 174
裡面還有設計可放球鞋的空間
(右上角拉鍊處)
照片 181
土包子的我覺得好酷喔!!
因為在機場都沒看過這類行李箱
下次我也想用看看
照片 180
看著在整理行李的溪湖
想到他又要離開家快半個月
內心有點小小不捨......
( 我想每一位教練、球員、防護員們的親人多少都會有這種感覺 )

但我相信我們更希望他們能有好的表現!!
加油!
加油!
加油!!
GO GO GO!!
大家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巴~~~

不禁又想說,謝謝緯來體育台的轉播


看完別忘了幫我們推推和讚
還有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