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9
出社會開始工作後
姐妹們約吃飯已經不太容易,更何況是去郊外踏青
難得星期六大家都有空,火速相約趴趴走!!
感受台北以外的風景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填飽肚子
奈野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是當地一家很火的早午餐店
照片 002
附近還有一家網路上很有名的好初早餐
我個人是比較常去奈野
個人感覺~個人感覺喔
下一篇食記會詳細介紹奈野,呵呵
( 9/25補食記請點我
照片 014
假日生意好,需要排隊等候
等待的時間,溪湖很有文藝氣息的在看書
wow!!好帥喔!!
哈哈~沒錯~
我整個很迷戀溪湖XD
所以看這段,請帶好太陽眼睛
避免眼睛刺傷
照片 091
YA!!
等好久終於到我們了~(泣) 
照片 030
女生聚一起就像是麻雀嘰嘰喳喳
東聊西聊講個不停

那唯一的男生溪湖呢?
像不認識的隔壁桌,靜靜吃他的東西
不虧為璞園省話一哥

page
吃完後由溪湖司機
帶四位女子前往下一個行程Go!
照片 041
哈哈哈~
想不到我們竟然是去拜拜巴!
不瞞大家說,平常我們就很愛相約去拜拜
照片 034
  說我們迷信也不是,就覺得有拜有保佑  
求個心安,求個順心
照片 039  

照片 040
瞧~小小一間土地公廟,香火可是相當鼎盛!  
page
有時候我在想,我們這樣像不像進香團阿!

照片 046
然後繞去新竹市區
原來東大路可熱鬧的!
有好多韓國風小店,超級好敗
快閃買了衣服後,又往下一個行程走
(穿搭文也放下一篇喔~)
照片 048
南寮漁港我....我沒去過....
哈哈
因為平常太宅了,沒事就愛呆在家= =
  照片 105
剛好遇到風箏節的樣子
有好多人正在放風箏
照片 061
溪湖問我要不要買個風箏來玩
我....我....800年沒放過風箏了
到時候,不是我放風箏
是風箏放我巴!!

照片 108
大家整個很有自知之明,用看的就好XD
光看天上隨風飄逸的風箏
整個心情都美麗起來

《 待續 》

看完記得幫我們推推和讚
還有我們的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籃球。讓我們在一 的頭像
籃球。讓我們在一

火星媽咪在地球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nnie Lin
  • 璞園的成員好像都很愛橘色!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