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57_277666552339326_1477657213_n[1]  
好久沒看球賽的感覺
剛好有籃球之夜的友誼賽
下班後立馬趕過去囉

下午同事們還問我說是誰對誰
我說其實我只知道有璞園.....哈哈哈

後來好險阿東和小瑋有幫我賽前預習
阿東: 宏國就是CBA中華職籃時期的人氣球隊啊從職籃時期的宏國象,
到後來去對岸打CBA甲A聯賽的新浪獅,回國後打了兩屆SBL,之後就變成 幼敏 東風 璞園...

(原來阿東以前是宏國球迷壓 哈哈哈)

接下來是小瑋app給我簡介.....

鄭小瑋:記得小時候職籃時期,宏國象是一支擁有超人氣的球隊
如果我沒記錯,那時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個地下美食街還命名大象村呢~
可見當時火紅程度
但隨著2000年宏國解散,這些都變成了回憶
這晚籃球之夜可說是久違12年的宏國象老大哥對上小老弟璞園魂~
照片 171

鄭小瑋:那天不到中午,溪湖和小瑋就從彰化出發回台北了
湖湖早早就先到球場熱身

照片 173
想不到在小巨蛋舉辦的這場盛會,湧進7000多名觀眾
超熱鬧的拉!!
與其說宏國&璞園對決,不如說這是一場同樂會
而且大家的show time都好精采哦
球迷也大飽眼福囉

照片 175  

看到金榜守條哥真的是太好玩了~

婕兒:金榜哪來的勇氣壓
潘潘:對呀~條哥耶!!副教練耶~
小優:(放空)看著小帥ing.....

(上班的鄭小瑋:挖~我好久沒看條哥穿球衣了~帥啦)

560x838
(照片出自痞客運動幫)

究竟故事如何發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婕兒:哇靠....林金榜還敢給我要蓋火鍋耶~哈哈
潘潘:嘿壓~是鄭志龍籃球博士耶,
小優:小帥好帥哦....我怎麼忘了帶相機><(狀況外.....)

只能說還是很盡公職守囉
也是美麥啦~~
最後當然....博士一定會投進的阿~哈哈哈

560x887  
(照片出自痞客運動幫)

熊和溪湖這張也好可愛~
連抬腳動作都一樣
一旁的簡浩始終在場上帶著陽光招牌笑容~
當然也殺死不少攝影的底片囉
他們都是璞園主力球員兒~~~現場歡呼聲超大的啦

560x408  
(照片出自痞客運動幫)

其實這次去看球
小瑋有派任務給我
那就是我是攝影組的~

但一到現場....
我完全忘了....
除了看球之外~
還一直跟很久不見的潘潘、小優、妮妮聊天

當我回神的時候.....
噹~郎~~~~
看看現場.....
只剩彭彭和金榜了!!!!!

當然要請他們給我一個微笑照囉

彭彭今天表現也很好耶
控球越來越穩囉~以後一定是很棒的控球後衛
看他流的滿身是汗~給他拍拍手

榜榜呢.....
他今天外線還不錯
而且還有很帥氣的灌籃
但是不稱職的攝影組...也就是我...
完~全~沒~有~拍~到~
哈哈哈、嘻嘻嘻、呵呵呵
雖然是這樣...
但是現場他的球迷應該有牢記在心吧~(推卸)><
還是大家有拍到嗎?
請與小瑋聯絡~哈哈哈哈(我們會很感謝您的提供)

照片 182  

文誠還往我們這邊丟了禮物
他的美麗老婆潘潘也接住了
這個過程我跟小優......只好戴上墨鏡

照片 180  

一出來也是黏tt得真幸福~
潘潘說回家要幫文誠按摩
因為今天文誠表現得啵棒哦

(攝影組婕兒:拍照完全不需要打閃光阿.....)

照片 177  

當然還有優優的帥帥
應該說我第一次看到小帥打球
真的是蠻強的耶(有練有練)
小優今天也在我耳邊驚呼連連~~(好像是看到劉德華那種程度)
果然是有遺傳基因存在的
哥哥呂政儒這麼強~
弟弟呂承樺當然也是績優股

照片 176  

雖然上班的小瑋沒法來~
而且攝影組婕兒
在過程中都~沒~有~幫妳拍到你老公的英姿
為了要有個交代....

我硬是把溪湖湊給文誠
來張完美的Ending囉
他的表現從他MVP就知道啦~
我可是有排隊等拍照的哦
因為溪湖的球迷也好多~哈哈    

照片 179

可能早上會議一整天
看到灌籃時也很放鬆的去嗨
回到家我整個累掛....在沙發上
國高中生球迷們的年輕活力我需要啦
下次帶動姊姊我吧
(還有"易"放空組成員:Patty、小優、安安等等等等)~哈哈
還有兩位....少根筋的美麗人妻

希望攝影組的我這樣交稿給小瑋小編
她會喜歡~哈哈哈

下次攝影組我決定給小優了~~
我負責架設器具,當道具組~哈哈哈


鄭小瑋說:婕兒啊~這篇真是太好笑了啦!!!
不過你當攝影也太不稱職了
有3張照片是痞客運動邦的呢~
快謝謝人家!!

看完別忘了幫我們推推和讚
還有我們的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