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3
兩周前開始這部落格~

當初只是我們幾位女生寫寫旅遊、漂亮、美食、籃球....等
前些日子剛好搭上瓊斯杯,所寫的籃球相關文章,反應竟意外不錯
真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現階段的我們各自都有工作也很忙碌,只能努力在工作之餘生出文章
( 這段時間我都忙到快3點才睡= = )
和姊妹聚會必找有wifi,可以用電腦,一邊吃飯一邊弄文章

雖然這樣的生活很忙碌,但看到許多支持我們的人
就想好好持續做下去

謝謝支持我們的人,你們每一篇留言我們都有看喔!
你們的留言都帶給我們無比的鼓勵!
複製 -照片 150
(照片有經本人同意放上)

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雖然我們文筆不夠好,還在努力調整進步中~哈哈

最後要說的是→
這裡不單只籃球,漂亮,美食、旅遊都會持續寫喲~
籃球部分就是在我們所知道的會跟大家說,詳細還是要看各球隊官網或粉絲團喔!!

璞園粉絲團→請點我
達欣粉絲團→請點我
裕隆粉絲團→請點我
台啤粉絲團→請點我
台灣大粉絲團→請點我
金酒粉絲團→請點我  
台銀粉絲團→請點我

看完文章別忘了推推和按讚喔
還有粉絲團→籃球和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