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kin  
嘻嘻
….這次一樣來到上次介紹的這家診所啦~

 想知道的地址和電話一樣可以看一下上一篇我寫的漂亮文噢。^//////^
請點我→女人變美第一步驟

 

好啦!!! 接下來呢?其實我想做的就是我對於自己的嘴其實真的很不滿意啦!

好想要像 安潔莉娜 那樣的性感嘴唇。
angelina jolie  

 你們看看多性感
看的我都想跟他一樣了啦!!!!!

所以我決定這次要去“豐唇”!!!! 哈哈哈哈


很多朋友看到我都說,不用了啦
~妳嘴巴真的算厚的了啦~

但是不管啦~現在處在一個 醫美興盛的時代。

走在潮流尖端的我,怎麼能夠錯過呢? 哈哈哈哈

好啦~ 接下來就跟著我走囉!!!!

1   

 這就是我這次打的 玻尿酸的牌子。
有些診所好像都可以給客人用分針的方式

我個人是比較不建義啦~
因為其實玻尿酸被人體吸收的很快啦!!!

所以其實我覺得臉上有什缺點 其實可以一起打一打!!!
我想自己開一支應該還滿○k!!!!
2  

 接下來打之前 細心的護士在我嘴上幫我消毒啦!!!
看得出來嗎? 其實我緊張到不行
因為醫生說
其實打全臉裡最痛的應該就是嘴了!!!!

不過在打之前都會讓妳敷麻藥!!! 所以真的不用太緊張!!!
5  

接下來又要見到我最愛的盧靜宜醫生了啦~
每次看到他我都好想變成她噢!

零毛孔的皮膚 到底怎麼辦到的???!!!
三個小孩子的媽 皮膚比我們的都還要好啦!
4
  
 沒二三下其實就打完囉!

 在打的過程中其實會有一點點的腫漲感
打完後其實也有一點點的不習慣,
但其實隔天後一切都很正常了
所以真的可以放心啦~
b1  

 看到沒 這是我沒打之前的照片~就根本沒有上嘴唇嘛 = =
a2  

 這是剛剛打完的那一分鐘 還是有點腫喔~
但整個就可以輕輕微笑就好~
看起來也比較不兇了啦~ 哈哈
a3  

 這是打完之後的第二天吧~!!!
就好自然囉~
就算打完後馬上回去上班都沒有問題啦!
a4  

 來給你們看看 上了唇油後的樣子!!! 有像angelina?

哈哈哈
但真的比之前 好看多了啦~
a5  

 之前我都看起來嘴有點下垂,所以看起來好兇
但打完後真的覺得,我只要輕輕瞇瞇眼or是輕輕的微笑就可以看起來很甜美了啦~
妳說是不是、是不是呢?^^

 

希望妳們希歡我寫的文
因為
PATTY最近真的工作太忙了!!!

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去寫一些和你們分亨我愛吃愛玩愛喝愛逛愛美愛………

有太多可以和你們分亨了啦~
等等我噢…..一定要每天來啦~ 愛妳們!!!

看完別忘了給我們推推或按讚
還有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