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玩jungle flight時,認識了自己來旅行的內地川妹子及搞設計的小潤(500店裡牆上就是他傑作)
大家就約一約在塔佩門500大店集合,吃飯去

正在想要吃啥時,川妹子提到有一家便宜又好吃的店
再問清楚些
哈哈~那不是蠻火紅的SP烤雞嗎?~GO巴!!


500大真是好人+佛心來
幫忙寫泰文菜單方便我們直接給店家看
剛好他又有空,就帶我們去


PS:感謝500大帶我們去,因為他沒有義務要帶我們去
很多事情不是別人“應該”幫我們



SP烤雞店我個人覺得非常好找,就在古城框框右上角方向

鐵皮屋沒冷氣,不過夠挑高又寬敞,並不會太悶熱



我們也不知道500大寫的菜單是點了些什麼?
每道菜送來充滿期待又很好吃!!

PS:是糯米飯不是白飯喔~



對了~拼照片忘了這到豬頸肉,補上去

一邊吃著美味佳餚,ㄧ邊和川妹子聊天非常開心~

話說川妹子年紀比我小+英文也很破卻很勇敢,單獨在東南亞旅行好幾個月
聽到的人也許覺得他很有錢,但卻不然
川妹子也是一般般的上班族,工作到一個階段休息去流浪

在台灣我們身邊如果有人真去這樣做,一定會覺得他很瘋狂很勇敢,或是勸阻請他多思考
川妹子說內地卻是很多人都這樣做

突然想到騎大象那一天好像有5個內地人,我以為他們互相都認識
回程時,他們各走各的.......原來都是一個人來旅行

心裡感受好微妙.........我希望我能更勇敢!



今天這樣吃下來,點了飲料才360~
又聊了那麼多真是大開心

《2013.06補充說明》
五月帶溪湖去吃,覺得很奇怪?
那麼好找的地方怎麼會找不到呢???
巧遇漢清邁500大,她跟我們說烤雞店租約問題,搬家了喔!!!

搬到古城區內非常有名的THE OASIS SPA旁巷子
spa_map_chiangmai

新址比舊址明亮許多
SAM_1142

SAM_1143
你們看看!!
竟然搬到這走路走不到,一定要騎車或雙條車的巷子內= =

但生意依舊強強滾~~
SAM_1144
因為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CP值高!!
非常推薦給來清邁的朋友們喔~

看完文章記得推和讚
我們粉絲團→籃球讓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