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害羞的「溪湖」陳世杰,昨天難得尺度大開
把老婆鄭小瑋從二樓觀眾席雙手抱下,當著全場球迷面前大玩親親。

陳世杰感覺這一切不可思議,「我想沒人想過我會有這一天!我連想都不敢。」

一七五公分的陳世杰成為SBL史上最矮的總冠軍賽MVP
獲獎感言當然先感謝老婆每場都來替他加油。
他也打算做個好老公,乖乖把所有冠軍獎金交給老婆處理。

回想自己在季後賽的驚奇不斷
陳世杰印象最深的一戰是首輪第五戰,璞園四比一淘汰掉裕隆。
他賽前雖發高燒,仍拚命搶下廿二分,「那時候真的累慘了,我連怎麼撐過都忘了。」

就連打到總冠軍賽,陳世杰場場都打卅分鐘以上的高負荷,讓他幾乎賽後都「鐵腿」,雙腳痛到無法走路。

如今得到自己從未想過的榮耀,陳世杰對自己未來目標,答案還是很無厘頭
「反正明年小葛(葛記豪)傷癒復出,我就把先發位置交回給他,打回替補就好。」
就是這種從不居功的個性,讓人不喜歡上陳世杰都難。


新聞來自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20511/2/8jd1.html


嗚嗚~
每天幫湖湖按摩半小時總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