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柬式蛋皮捲? 》



我們司機吃的也太開心了吧!!



外面是蛋皮

裡面包著肉+ 豆芽菜+ 新鮮蔬菜( 九層塔or 大黃瓜or......)

沾醬吃

還不錯~~




《 烤香腸 》





香腸小小顆,比我們的小香腸還小

超級可愛




《 不知道叫什麼的飲料 》



是我們大膽Ivy 買的

喝起來根本就是酸梅汁

好喝



《 南瓜絲煎餅 》



民宿老闆娘招待我們

好好吃ㄟ

要不是我吃太飽,我想我可以吃更多



《 榴槤包子 》



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裡面包的是榴槤

( 我是個不敢吃榴槤 .....)

吃的時候才發現是榴槤~

但是!!我竟然還敢吃??!!

因為他已經變豆沙狀,榴槤味幾乎不見

所以我才敢吃

還不錯喔




《 西米露 》



有非常多種口味

如果怕踩到地雷,選椰子就對了~



小販不會給你吸管

所以你要把袋子的角角咬破,就可以吃了

味道是見仁見智

椰子口味不錯 ~



《 不知道叫什麼? 》



糯米裡頭包著香蕉,外面用蕉葉去烤

還ok 



《 玉米 》



台灣的比較好吃





《 椰子糯米糕 》+ 《 水果糯米糕 》



竟然都是用糯米做的

出來的樣子卻大不相同

好酷 + 好妙


我覺得還不錯喔~




《 鹹粥 + 板條 》



民宿老闆娘煮的早餐

很有媽媽的味道

好吃~好吃~

我吃了1.5 碗






《 優格 》



雖然沒有泰國那麼多種

但已經比台灣便宜、好吃又多種



裡面可是不只一顆的草莓喔~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