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容易習慣的人

買的飲料永遠都一樣
吃的泡麵總是那幾種

對於吃,不太喜歡嘗試

但這次去吳哥窟很謝謝有 Ivy
因為她是個勇於嘗試新鮮的東西
多虧有她,讓我嘗試很多當地食物
THANKS~

反正我已經帶了很多藥,不怕拉肚子
就吃吃吃吧!



《 甘蔗汁 》
本身我就不喜歡喝甘蔗汁,不過卻意外的好喝
有帶點柳橙汁的感覺



《 韭菜餅 》



台灣加醬油,柬國加魚露





《 法國麵包 》



嚼勁十足!!



柬式三明治處處可見
好吃好吃!


《 椰子汁 》



因為椰子屬寒.....所以我沒喝
聽Ivy 說粉好喝


《 吳哥啤酒 》



旅遊書必推~
在回程機場看到很多團體遊客好幾箱好幾箱推運回台灣
還不錯
這就看每個人的感覺了


《 澎澎餅 》



名字是我自取的拉~
因為我不知道叫什麼........
餅看起來很大,裡面是空心的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會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 棕糖 》



單吃有點過甜
大部分都是做料理或加入飲料



買的時候都是一束一束這樣買的

《 紅牛 》



John 喝的
跟台灣比便宜很多~

《 炒飯+炒麵 》



麵有一點點鹹
說特別也沒什麼特別,比較偏泰式的FU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