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吃火鍋時,隨口說了一句“ 下次一人一道料理吧!”
想不到我們這群是說到做到的人
很快就把日期約好,準備大展身手。。。


我準備的是可樂雞

 



 作法非常簡單:
不需要加油,先把雞翅煎一下
把油逼出來,再利用油爆香蔥、薑、蒜.....隨性加

下雞翅+可樂+醬油+ 一點鹽
等待完成

很簡單吧~

不過這次的成品跟我前一天試做的不太一樣
一般都會收汁,可是這卻不會......?

我想應該是鍋子的關係吧~
沒關係!反正好吃就好了


由於陳先生是大爺,一切都由小女子打理
所以我另外準備的料理是

黑胡椒豬柳



 也是超下飯+ 簡單的料理
全部的東西加一起就對啦~

 林榜榜準備了

 

雖然過程相當白痴到爆炸
但他還是完成了



 婕兒公主準備了

 

 

 第一次做已經非常棒了喔~~~
 

 
 型男大主廚羽霖
 

當然一定要用油飯、炒菜......
又會煮飯,又會洗碗,又會打掃
我只能說這種男人已經少見了



 
花花也很棒
蒜泥白肉、醬油燉雞、排骨湯都好優!!

 



潘老師也好厲害~~
甘拜下風!



對了~還有小葛“親手”搖的飲料
也不會忘了

 小小的廚房大家輪流煮
煮了快2小時,大夥都餓扁了...........吃飯用搶的

 每個人都飽到不行
“ 大滿足+ 大成功 ”


這樣的可以增加大家廚藝及感情的聚餐
下一次還要繼續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