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比賽真的太太太精采了!!!
剩下30多秒落後10分,一般人都選擇放棄,但是璞園不一樣!
永不放棄!拼到底!!
熊不可思議的三分燃起大家的希望......老大最後的罰球.....我知道你一定超緊張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結果真的平手了ㄝ!
一來一往中又是J最後的一擊,在現場的我都快哭了......
好感動.....好感動......

璞園真的擠進前四強,我看從幼敏看到現在這是第一次!
你們好棒喔!前往美國看NBA的路又進了一小步!
加油加油!我相信保持著這樣的態度下去,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