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去看比賽,一如往常的邊聊天邊看......直到你為了救一顆球重摔到地上....
嚇壞我了,真的嚇壞我了,看到你痛到在地上起不來,我超擔心你會不會傷到骨頭?還是
扭到?後來看到你在大家攙扶上起來,我才放下一顆心

後來比賽我幾乎沒專心看,因為我都是在看你,不過後來看你還可以上場,才真的放下一顆心
你的平安,健康比球隊勝利更重要(能贏最好!)

後來贏了ㄝ!開心開心!!小左和熊都哭了.......你看你看!你應該也要掉一下眼淚!!
不過小左賽後有說到你ㄝ,謝謝小左!不過大家都打給我,問你怎樣?其實沒事沒事啦!
請大家放心!!溪湖很壯,耐摔

賽後和乾爸乾媽吃飯,乾媽問:你衝去救球是不是為了閃坐在那邊的女生摔傷?
結果你說都只看到那顆球,其他都沒看到....這就是專注力!!也是我最欣賞你的地方
,你只要上場真的很認真、專注,其他都不會想,所以我坐哪你從來都不知道?!
但是這樣就對了!!繼續加油努力,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