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323
還沒照到小寶貝心跳前,一顆心總不安的懸在那邊擔心

在新光產檢日是2/6,但2/3我就跟溪湖去診所去照心跳了:P
一來,因為我太想知道小寶貝有沒有心跳
二來,在新光還在照陰超,當爸爸的還不能進去,我也看不到螢幕的情況
但我真的很想讓溪湖一起參與及感受小寶貝生命的成長
所以我們就去家裡附近診所了

等到我的號碼時,我們一起進去診間
醫生用腹部超音波,很快就照到小寶貝的心跳
小小生命真奇妙心蹦~蹦~蹦~跳動的好快
好有活力
(人家很多爸爸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都會很感動,溪湖依舊不改過去,走淡定風~噗)

聽到心跳後不安的心也稍稍放下^^


2/6如期到新光產檢
每次看到黃主任,原本想問的問題就會瞬間忘光光= =
這次我學聰明了!把問題先寫出來才不會忘掉

問了主任,我至今都出現咖啡色渣渣(有咖啡色表示有出血情況)心多少很不安
主任說,這次超音波有看到子宮裡面有血塊*2,會有出血應該是寶寶慢慢長大,把血塊排擠出去產生的情況
因為有照到,表示寶寶穩定成長,所以並不需要太擔心
這情況會慢慢改善
ps:希望出血情況快快消失><

也問主任我固定右邊卵巢,都會有抽痛跟收縮的感覺
主任說,這真的要特別注意!!
(因為我當初抽血懷孕質數400多)

大家還記得懷孕抽血指數嗎?
>50確定懷孕
>100懷孕指數算穩定
>350可能為多胞胎

雖然機率非常小(3萬分之1),但還是有可能發生
就是一顆受精卵順利在子宮內著床,另一顆在非子宮內(稱為外孕)
通常外孕胚胎在7~9周時,會撐爆輸卵管

所以主任要我多觀察身體的情況,例如:不正常出血跟下腹嚴重疼痛及右邊卵巢情況

聽了真的覺得有點恐怖!!!!
但這情況發生機率那麼低,平常買樂透都不會中了....
如果真中了,醫療新聞就看的到我啦XDDDD

原本預計要隔兩週後再跟主任見面,也因為要追蹤這情況變成下週又再去新光
((新光醫院已經變我家了~))
SAM_3325
體質較虛的我
為了保住小寶貝,每週自己把針戳進肚皮裡兩次
本來也不敢,但為母則強,不知不覺變的什麼都不怕
SAM_3343
這只是一部分的針~
打過的針屬於醫療廢棄品,不能隨便亂丟,必須要帶回醫院丟

除了打安胎針,還有自費貴貴的黃體素快孕隆,每天早晚兩劑(一支300找20)到18周
光是安胎就燒了好多錢
所以小寶貝阿~你一定要健康長大!!
爸爸賺錢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