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一早溪湖就開車帶我去新光3樓拿抽血單到一樓抽血

抽血的時候,醫護人員跟我說:祝我好孕,以後來抽血是拿黃單來,而不是白單
我也好希望是如此!!!PLZ~~~~


抽完血後便回家

開獎日這天剛好是我生日,但我實在無心慶祝哪都不想去
一顆心懸在那,只想等報告出來~

加上昨天下午腹絞痛出血,好怕寶寶就這樣離開我們身邊
整個人真的焦慮到極點!!


到了下午3點多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
是新光醫院打來!!
「鄭小姐,恭喜你喔~抽血報告顯示有懷孕,明天記得回診」

掛完電話後,我好想哭


我肚子真的有寶寶了!!
4年半~4年半~
真的好漫長......我都不知道哭了幾百次
終於!!!
有了我們自己的孩子T^T

立馬抱住溪湖說:你要當爸爸了!!

雖然溪湖依舊不改淡定情緒,臉上只是對著我微笑
但我知道,他比任何人都開心~
感謝老天爺,送我這輩子最大最棒的生日禮物!!


璞璞橘球員們除了子威終於又有人晉升爸爸了~~~(灑花ing)
希望球隊之後越來越熱鬧XDDD

最後補上一張傳說中的兩條線!!
SAM_3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