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952
時間過好快喔!!!
不知不覺SBL第11季在11/16(六)於台中即將開打

每每球季開打期間,女孩們幾乎就開始過球場約會+姐妹聚會的日子
基本上這模式蠻套用於各隊大男生的另一半XDDD
 SAM_2941
今天是第11季正式開打前的熱身賽
我們到了一個沒去過的場館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
球場並不大,所以感覺球員跟觀眾的距離好近喔!!

SAM_2956
雖然是熱身賽,但兩隊都很認真的比賽
在第四節快結束前,其實比數都相當接近
就在這時候我突然聽到外國腔調口音在喊~璞園!加油!!!
想說是誰啊???哈哈哈~原來是我們家Q拉!!!!

 Q那時候沒在場上,卻大聲用中文喊璞園~加油~
Q不只一個人喊,也帶著璞園球員跟球迷也跟著一起喊
真的覺得好感人啦~~~

大男生們似乎也感染了士氣
說也奇怪,這時候比數也小小拉開,終場璞園88/81達欣
SAM_2957
這場比賽勝負是其次
對我而言印象最深真的是Q坐在板凳以身作則,帶起全隊的士氣及凝聚力
真的很棒!!
SAM_2958
Q的魅力很大,難怪比賽結束總被團團包圍~常常需要人去解救XDDDD
 
大家還記得今年中華健兒亞錦賽,在馬尼拉面對滿場噓聲觀眾硬是打敗了菲律賓地主國
20多年沒能在國際賽打敗人高馬大的長城中國隊,下半場不可思議大逆轉勝
以及東亞運中,冠軍賽對上中國隊整場三分雨,從一路落後到追平到小葛神來一球逆轉勝
帶給我們的感動嗎??

而這份感動、激情真的需要你、我一同延續下去

下週11/16就是第11季SBL例行賽正式開打
請大家多多進球場支持台灣籃球喔!!!!!

 看完記得推和讚
我們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籃球。讓我們在一 的頭像
籃球。讓我們在一

火星媽咪在地球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