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38
五月這趟旅行來很意外
那時因為溪湖意外摔車退訓,這段時間剛好還是球隊放假期間中
既然如此,不如就帶溪湖出國去放鬆一下吧~

SAM_0974
由於這趟旅行來的很突然,根本沒去爬文、做功課
所以就選了完全不用想+我最熟悉的家鄉泰國
出發日前一周訂好機票,
出發日前2~3天定了幾天住宿(沒訂到的就去現場找)

SAM_1423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
這是我兩年內第三次去泰國清邁
問我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去清邁??
也沒為什麼?就單純的喜歡這座古城

清邁有什麼好玩呢?真的很好玩~ 跟曼谷比起來,顯得鄉下許多
但可別以為待在這會無聊喔!!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活動、行程
不然我怎麼去三次呢??


接下來的文章我會把我所知道清邁好玩、好吃、好有趣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希望有更多人跟我一樣喜歡清邁這座古城!!
SAM_0986

看完記得推和讚
我們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