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韓大戰那場比賽,看到9局上展元主播落著淚説
我好想贏韓國~~~~

那時覺得主播很愛棒球沒錯,但有沒有那麼誇張.....??
C023091J
照片出自請點我)
八強賽第一戰-中日大戰
一路領先直到令人心碎的第八局
看8~10局的過程,我真的非常能夠感受展元主播那時的心情
好想贏日本啊~~~~
等到比賽確定結束的那一刻,眼淚也掉了下來

曾經  我們距離勝利是如此接近,卻非常可惜的讓它溜走.......
但卻喚醒我對棒球,已經消失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熱血及熱淚的記憶
照片 677
 突然心血來潮把自己收藏了21年的剪報拿出來
還記得1992年,那時還是孩童的我不懂棒球卻也跟著大人看
只知道那一年奧運,棒球創下歷史性的紀錄
照片 679

照片 678
對世界第一的古巴最終輸了,但我想沒有球迷會過多責怪  
只想說中華隊辛苦了~
謝謝你們重新喚醒我的(應該是我們)棒球記憶
照片 675
我竟然還有一郎在歐力士的球員卡!!!!好懷念阿!!!
照片 674
味全龍也有ㄟ!!!整個很古董XDDD 

PS:那大家可不可以也支持一下籃球阿!!!
please~~~~
看完記得推和讚
我們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