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9
(照片出自璞園粉絲團請點我)
這一天下班,我陪溪湖和安哥、許教練、國華老師...等,去醫院看舒洵同學
舒詢同學和許多大男生一樣,熱愛打籃球、看比賽
目前正努力、勇敢的和病痛對抗中
照片 266

希望大家都能為舒洵同學加油、打氣
我相信舒洵同學一定可以早日康復並且快快回到他最喜歡的籃球場上喔!!!!
PS:小編在探望這過程中,看到舒洵同學開心的跟教練、國華老師、安哥、溪湖拍照,真的覺得很棒
能盡一份小小的力量幫助他人,是一種福報
(雖然我只是跟在旁邊><)

也許是小編老了巴~現在的我總希望用自己渺小小的力量幫助別人
讓世界更美好
(果然是老了.....我)
 
看完記得推和讚
粉絲團→籃球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籃球。讓我們在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